当前位置:站点首页>>精准扶贫
  • 校领导赴万源市永宁乡柏树坝村督查调研
  • 更新日期:2016/1/20 信息编辑:admin 浏览次数:1052        
  •     根据达州市委、市政府安排,119日,副校长李壮成率队与达州市教育局等单位组成督查组,参与达州市脱贫攻坚专项督查。

    IMG_6519.JPG

    督查组一行到万源市永宁乡柏树坝村深入田间地头和贫困群众家中,详细了解精准扶贫工作,与村民代表召开座谈会,并与各帮扶单位和永宁乡党委、政府共商精准扶贫帮扶工作。

    李壮成说,学校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将会充分发挥教育帮扶、科技帮扶和文化惠民的优势,坚决配合地方做实做好扶贫工作,真正发挥高校的帮扶作用。他说,通过走访,深切感受到广大群众有脱贫的强烈愿望,国家有政策的大力支持,还有地方政府和帮扶单位的扎实工作,我们有信心、有决心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

    督查调研期间,李壮成代表学校党委、行政走访贫困户并送去慰问金,表达了对贫困群众的慰问和关爱。学校教务处与万源市教育局对接了大学生顶岗实习及教师培训等事宜。

                                                   (撰稿:图文:李玉印  编辑:姜仕华)

新闻动态

校地合作处 xdhzc.sasu.edu.cn 蜀ICP备06020089号 [管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电话:0818-2796632